7月已來到了月底,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們記得我的生日,不管是傳訊息、電話或是見面給我的祝福,整個月都是我的生日~

16年安排到關島去跳傘、潛水

17年希望可以到海外去工作(9月也如願了,只是半年時間就決定回來)

18年願望落空,還沒重新設定好目標

19年...ㄎㄎ 已想好願望了

曾經有列過清單,希望生日的時候,給自己一個理由去完成,但很多原因給擱著(當然,很多時候是給自己的藉口),現在,我又把那本塵封的小本本找出來了,再重新整理一下,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完成,不然日子一天(年)一天(年)過,哪天想到,回過頭來再懊悔,追根究柢只是自己"不願意",人生有太多時候是活在後悔中的,有些後悔是可以避免的,大家也把清單列出來吧!找一個理由跟時間點跟自己(朋友)一起去完成吧~

     ​​​​​​​

    ​​​​​​​ 

    

    

    

    

謝謝大家帶我出來吃吃喝喝,吃喝之於不忘親近大自然,爬爬山,消耗過多的熱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