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10天8夜的美國之旅

這趟美國行程來到了比較少人會來旅行的猶他州

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趟旅程 出入境的時候比較驚險~

但過程非常的有趣 讓我體驗到非常多台灣不常見的活動

跟自然景色

實在有太多資訊想跟大家分享了

希望大家跟著我的腳步回放這10天的旅程

第一步是出發~~

去程-桃園機場-大阪機場-舊金山機場-鹽湖城

(台北/鹽湖城有14小時的時差)所以我禮拜五一早飛去

抵達的時候是美國當地時間禮拜五下午

 

途中在舊機山機場進入美國海關,通過以後才能轉國內線

由於過海關人數眾多 目測要將近2個小時 會趕不上我的國內線班機

請求海關協助讓我提早入境,遭到拒絕 叫我乖乖排隊 沒趕上飛機就再買下一班的機票 ㄜ….怎麼跟我朋友說得不太一樣 原來海關沒那麼親切

看到有人為了要趕飛機 穿過等待線請他人諒解  我也跟著做了 但我沒有跑到第一排就是了,我停在第三排等待

結果越等待 越發現時間不夠 因此我到前面去跟幾個日本女生商量讓我插隊

他們似懂非懂地答應了

就在我穿過等待線時,一把被海關抓住了 問我哪個航班的 一開始沒聽清楚 腦袋在download的時候 海關人員一把抓住我手張的A4資料夾裡面的機票 看了一下我的班機 說:前面的人都等了2個小時了 你也要乖乖排隊 於是把我抓到比較後面去

為了怕被海關遣返回台 我只能乖乖跟著動線前進 看著分分秒秒流逝 準備預定下一班班機

終於輪到我以後 我把我在美國的預定行程、落腳地點的資料準備在手上

準備要拿ESTA文件給她看 她說不用了 看鏡頭、建立10隻手指頭的指紋

問我要去哪兒?什麼時候離開 就讓我離開了

這才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看過太多影片介紹在說被海關帶進小房間 精神折磨懷疑你進入美國的目的?還有被原地遣返的 讓我對美國海關有點恐懼

但過了之後 我要趕快去找我的行李 才能夠面對下一關挑戰!

 

找到行李之後 匆匆忙忙地拖著行李繼續跑

過了一個感應門後又到一個~

左邊右邊的抉擇 我該往哪邊跑?? 對面一名男子 我猜是地勤人員 冷冷地問我 哪家航空?

我:UNITED!對方緩緩說出左邊

我大聲回了Thanks 繼續奔跑

但此刻我手上還沒有登機門資料

只好先跑到聯合航空櫃台 跟地勤確認登機門 繼續往前跑

以為直奔就會抵達登機口 殊不知 我來到了國內線海關檢查入口

看著人來人往的搭機人潮 我心想 大概趕不上了….

不過動線移動的速度比剛在海關快多了

我前面有好幾位都因為檢查不過 被留了下來

 

好不容易過了安檢口 我覺得我應該趕不上飛機了

於是放慢腳步喘口氣 快步移動到登機口 想請櫃檯人員幫我安排下一班飛機

就在這時 對方看了我的票說 請上飛機!因為這班航班剛好delay

我好開心啊~~~

快樂的把手提行李放在登機口讓地勤人員幫我放在飛機上

找到我的座位後 坐下來調整呼吸 這時才發現 我是全飛機最後一位入座的旅客

該不會是在等我吧….

好險聽機長廣播是本來前面的行程就被delay 那我就安心地坐下 等到兩個小時後我會抵達鹽湖城

而我下飛機以後 沒看到我的手提行李 經詢問才知道跟我的大型行李一起運到轉盤上

去轉盤領取即可 到了出口 好險兩只行李都在 而友人也在出口等我了~~準備開啟我的美國之旅

先吃點墨西哥菜壓壓驚

【國外旅行】美國歷險記-出發篇

【國外旅行】美國歷險記-出發篇

【國外旅行】美國歷險記-出發篇

 

下集待續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