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年底 大家都沉浸在聖誕節的氣氛當中
聚會、交換禮物、熱紅酒等美食接連等著你
要是遇到外國朋友 要跟他聊聊聖誕節 這邊有些單字可以供你參考唷

【英語學習-聖誕主題單字大集合】

Christmas Eve聖誕夜
Santa Claus聖誕老人
Christmas dinner 聖誕大餐
Mulled wine-熱紅酒

【英語學習-聖誕主題單字大集合】

 

Eggnog 蛋奶酒
蛋奶酒是用雞蛋、牛奶還有蘭姆酒製成的
但兩款熱的酒類飲品都不是我的愛 哈哈

 

Christmas tree 聖誕樹
Christmas wreath/garland 聖誕花圈/環
Decorate (v) decoration (n)裝飾
Candy cane拐杖糖
Christmas stocking 聖誕襪(長襪)
Poinsettia 聖誕紅
Snow globe 水晶球
Pinecone 松果
Reindeer 馴鹿
Moose 麋鹿
Sleigh 雪橇
Snowflake 雪花
Gingerbread House 薑餅屋
Gingerbread man 薑餅人
Christmas gift exchange 聖誕節交換禮物

【英語學習-聖誕主題單字大集合】

【英語學習-聖誕主題單字大集合】

要如何跟朋友說聖誕節快樂呢-有三種表示方式

Merry Xmas
Xmas
Merry Christmas

記得 沒有’ 不是X’mas唷

I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May you have the best Christmas ever.

你們的聖誕節怎麼度過的呢?
歡迎留言分享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我的聖誕節如何度過--忙碌的12月 過了個溫馨的聖誕節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