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跟我更新她的故事

其實我很久沒聽她的提起 我想她也不好意思在同樣的故事裡無限巡迴著同樣的劇情

 

這次,跟她見面 她不一樣了 她比較開心 也比較自由

我想,我已經知道她的答案了 而我們的答案大概心照不宣

 

終於,有機會我們倆單獨坐下 她娓娓道來她的心路歷程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整體來說就是一件錯誤的事情

但感情本來就不是對與錯而已 而是需要經過時間、磨難、坦白、行動來考驗

 

3年的時間可以看清很多真相、很多事情都應該有所進度(這就是所謂的行動)

而不是一再的空談

每一次的承諾 每一次的進度 總是在最後一刻才被告知”因為…所以要再被延後”

 

是我,也很難不爆炸吧!進度是否會拖延 在過程當中早就知曉 既然已知無法如預期進行 何不提前告知 雙方提前作plan B,女生要的安全感就在這邊

一段關係當中 最重要的是坦誠 以及一同面對困難的解決態度

如果一再的鴕鳥心態 直到火燒眉頭才願意坦誠 那麼再多的體諒也只會被欺騙給淡化

 

而後,在我朋友真的決定放手 讓大家都好過的時候

對方卻覺得女生只是"又"再鬧脾氣 一定很快就會回頭了

 

殊不知 這次女生覺醒了,放過對方也放過自己
而男方卻開始著急了 用盡各種管道聯絡女生 但女生堅持不再對話 因為過去無數次的等待 一次次換來的卻是傷害與謊言 在謊言與無奈下織的網,總有一天會無法乘載雙方的愛情

 

每每吵架都是圍繞同樣的問題打轉 再怎麼情義相合的兩個人 恐怕也只剩下怨懟 起初的愛意早已被謊言 爭執給燒成灰燼

 

男方轉而向女方的朋友 溫馨喊話 希望能夠換得一次的對話機會

但是只是一味擺低姿態 字裡行間看不出問題核心被解決的能力 身為朋友的角色恐怕也無法多說什麼

這個故事只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打從一開始 我們都知道故事的結局 可是我們更願意為愛情奮不顧身一次

沒有不對 但是比起愛自己 我們需要更自私一點

如果現在(一時)的快樂 是需要無數個夜晚在濕透枕頭所換來的

 

那麼我想告訴你

為自己而活  不要把傷害自己的人擺在心頭

而對待傷害你的人最好的方式就是冷漠

打從心裡把他掃出你的人生

6200ADFC-38AF-4590-8D01-E3B8FE344119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