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平日每天睜開眼睛 多少人是為了自己而醒來的?

我個人會提前一個小時起床 用咖啡或簡單的早餐開啟一天

因為今天 我不是為工作而起床 而是為了我自己 只是下一個行程剛好是”工作”

你呢?大概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 shit 我不想進公司吧

每天被壓力追趕到 忘記自己的好!

 

 

每天睡前少滑10分鐘的手機 隔天提前十分鐘起床 讓自己不再匆忙

也告訴自己我很幸福 至少健檢沒有出現紅字 身邊的朋友也很健康

不要盲目的欽羨他人 也不要漫無目的的比較

適時把目光放回自己身上

你的幸運 你的幸福 有多少人也是羨慕著

而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妳自己多努力才得到的

所以看看自己有多值得感恩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跟值得被羨慕的地方

又何必要把別人的目標當成壓力攬在自己身上呢?

E944C99F-2391-4C75-B039-4C94D43AF1BF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