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過了20的尾巴,邁向了3的關卡
對我來說我很享受這樣的變化 也是自己人生進入下一個里程碑

S__4956196

今年,我換了工作,遇到一個化學作用很強的主管,雖然在專業上會大幅成長
但也有不能苟同之處,也是我思考下一個規劃的加速器

 

但我更想說的是 20/30真的有差
以下來說說差別吧!

 

20初頭歲 衣服鞋子漂亮、跟流行為主 實用為輔,且價格不能太貴,反正穿幾次就要丟了
30歲的你 重視單品的質量 質感好 數量不用多 穿起來人美也不退流行

 

20歲整天都在想跑趴 要到網美店打卡拍照
30歲放假只想著要如何充實自己的空檔時間 上健身房 因為身體健康是無價的

 

20歲對單身的態度是 想追我請加把勁
30歲單身 看到身邊朋友都有伴,雖然希望也有人陪著 但更不想將就 如果多一個人來吵架 來傷害你 那何不好好愛自己?

 

20歲單身時,爸媽親戚會跟你諄諄教誨:好好挑、精挑細選 挑個好男人!
30歲單身時,旁邊的人都跟你說:對你好就好!可你自己不這樣認為 因為你對自己有信心

 

20歲挑男友條件是身高要180 人要長得帥 個性開朗 愛運動 能夠逗我笑
30歲的標準則是 順眼 不是怪咖 有腦有話聊 性功能正常就好

 

20歲加班熬夜玩樂是家常便飯 第二天一樣精神抖擻地進辦公室 就算感冒生理痛 也是能扛就扛
30歲看到鏡中的自己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 白髮一根根長出 健檢出現紅字
這才不得不面對 已經不是當年的青春少女了

 

20歲滿腔熱血的進入職場,想用自己的能力為公司貢獻 成一番大事業 這時的你可說是人因夢想而偉大
30歲去發現升遷沒你的份 做著不上不下的工作 看著新進同事想到當年的小菜鳥模樣 也是那麼努力 不僅莞爾一笑 因為至今 自己還是個等發薪的小社畜

 

20歲時超級愛分享 小至起床 大至戀愛分手 都一定要在社群網站昭告天下
30歲變得無趣 不是不發照片就是特別的照片 會設定特別的摯友才能看

 

20歲有用不完的創意以及天馬行空的想像 覺得這個世界很美好
30歲還是有源源不絕的想法 但會以能夠落實為主,畢竟不能實現的夢想只是空想

 

20歲可以無限地揮灑清楚 怎樣裝可愛都很可愛 因為你有本錢
30歲更認識自己 知道要怎麼揮灑自己 讓自己活得更像現在該有的樣子

 

20歲熱愛社交 喜歡參加不同的局 互相交換聯絡方式 希望能夠被別人喜歡 期待下次再約出來hangout
30歲發現與其取悅他人 不如快樂自己 對於無意義的局會予以拒絕

 

20歲對未來充滿希望 什麼都想嘗試 卻又經常自我迷失
30歲已經有社會歷練了 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 也不再輕易被他人耳語動搖

 

你的20 /30是什麼樣貌呢? 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