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線上講座初體驗 在6/10完成了 其實原本訂定在5月底舉行
但覺得資料準備不齊全 不夠吸引人只有在給自己延後兩周

並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再延期了

因為這是對自己負責

既然規劃這個時程 那為什麼不提前把資料準備好呢

因此戰戰競競地繼續準備資料 同時也廣發資訊給朋友們

希望他們分享給周遭的朋友

【生活分享|我的線上講座初體驗 就算沒有聽眾又怎樣 你正在自

也邀請了一些朋友熱情加入

其中有些我輔導過的個案

對了我的講座主題是—如何寫出讓人資買單的完美履歷

出發點是以我自己的經驗還有我協助他人修改履歷的經驗

除了準備分享內容之外 也在挑選平台

到底是要用google meeting/zoom還是Teams.

最後選擇使用zoom,註冊方式非常的簡單,而且還好貼心可以試開會議,但我後來發現 其實你只要在開課之前再註冊一個時段 就可以做測試了

Zoom的會議時間只有40分鐘(免付費)時間一到就會自動斷線

因此我必須掌握好我的講座時間以及Q&A

【生活分享|我的線上講座初體驗 就算沒有聽眾又怎樣 你正在自

其實最一開始我也擔心過 如果都沒有人來聽怎麼辦?感覺自己就像個失敗者,會很丟臉

直到有一天一個聲音告訴我自己

Hey 你跟其他人比起來算很優秀了呢!

因為你有想法能夠準備一場seminar 而且你也有口條,你在擔心什麼?

如果真的沒有受眾,那你就當作是一場練習阿

但後來有一半的聽眾是我不認識的

也就是朋友們有奮力幫我宣傳 而且有打到想了解這個主題的聽眾

 

這次會議美中不足之處就是我以為會議室時間是我已訂定的時間開始計算,因此我在會議開始前20分鐘進入,為了要確保事前準備都沒問題;結果在講座正式開始後10分鐘被通知,即將關閉會議室!讓我非常的著急!但也好險有提前跟聽眾們報告,他們再次使用同個連結進入會議室,原先我以為一個連結只能用一次,但好險是可以重複進入的,卻也因為這樣有些小夥伴們掉線了,這是非常可惜的地方,值得下次改進,會後也收到小夥伴的詢問

讓我更有信心,知道我在做的事情是對的

但是還有一些地方可以再更完善:

架設網站分享文章-

使用專門社群帳號跟群眾互動

找到屬於自己的TA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 跟精進

但我不能老是以這個理由當藉口 我必須一邊行動 一邊調整才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

 

繼續動起來 找出另一條想發光的道路😊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