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的米其林餐廳-頤宮,在疫情之前一位難求,隨著台灣三級警戒下,餐廳都無法用餐,為了求生存,烤鴨也可以外帶唷!原價一鴨四吃需要5999,現在外帶只需要3880!如果跟我一樣還是很捨不得花這筆錢的話,這裡有一個組合覺得CP值頗高的

【君品酒店-極致雙蝦對決】

image 圖片來源:君品官網

三隻水煮龍蝦+一公斤的泰國胡椒蝦+一個6吋的蛋糕(內含6種口味)

只要2999唷!

龍蝦單買一隻999,三隻以上的話,一隻則是699;一份泰國胡椒蝦899,光單點就需要2999,這個組合下,那個6吋蛋糕根本就是送的!怎麼不趕快訂起來咧

龍蝦的味道很清甜,不用佐料舊可以吃出龍蝦的甜味,而且肉質有嚼勁,感覺這隻龍蝦有練過~

可惜螯太硬了,奮戰了非常久才嘗到螯裡的肉,而且…一隻真的很少,三隻吃以來才過癮!!

S__87687315

一整鍋的泰國蝦,真的有30隻,以餐廳這樣的數量&價格,確實不太貴,美中不足的是,胡椒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吃起來更唰嘴~

飯後,再來塊蛋糕,搭配氣泡酒,完美的周末夜晚!

六吋的蛋糕有六種口味,每種口味各一塊

蛋糕口味:抹茶香柚塔、藍莓杏仁塔、檸檬榛果塔、草莓杏仁塔、布朗尼巧克力塔、芒果杏仁塔

其中我自己吃到的是藍莓塔,藍莓鋪好鋪滿,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藍莓;塔皮偏脆帶點鬆軟,所以不會太乾,但如果再酥脆一點,我想我可以吃上三塊吧!

S__87687317

Hope you also had a nice day!

活動延長到7/12,今天訂,後天到!

image 圖片來源:君品官網

後記:在用餐完隔天,接到君品的來電詢問餐點口味是否習慣?我們回覆除胡椒蝦味道淡了點,其他都很滿意!只能說在這疫情情況下,每一張訂單都很珍貴,也顯現出各家公司(餐廳)在面對疫情下的應對。也可以感受到,待一切逐漸走向正軌時,哪些餐廳的服務價值是會吸引你下次再訪的!

另一篇外帶分享:【台北市|中山區-瑪黑家居xP&T柏林選茶】

 

注意事項:

  • 結帳付款時,選擇取換日期與時段,最快兩天後取餐
  • 此優惠只限自取┌不提供外送服務唷!
  • 採線上結帳、下訂後專人聯絡
  • 出餐前一天不得更改訂單,若取消則不退費

店家名稱:君品酒店

電話(02)2181-9977/0978-865-79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近台北車站/京站大樓)

其他外帶分享【台北市|中山區-瑪黑居家xP&T柏林選茶】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hikes

同時我也建立屬於自己的平台StellaHikes,歡迎來這邊留言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