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行主要以旅館為主,這間民宿超級熱門的,臨時起意假日要來絕對沒有空房,平日也還得碰運氣呢!

這次我很幸運地訂到房間,美中不足的是日出房在我猶豫不決之時被訂走了,只剩下景觀房,但我還是滿心期待的訂下了

在出發前一天,民宿還很貼心地打電話來提醒see you tomorrow,要游泳的話別忘了準備泳衣,而且希望我在五點以前到,因為有提供下午茶唷!聽到鬆餅&日月潭紅茶,那我的行程可要好好調整!

在四點多的時候抵達民宿

早晨的民宿

大廳簡單乾淨,check in 後趕快到我房間放東西囉!

後方櫃子可有一大面桌遊,還有肚子餓的話,櫃子上有泡麵可以買唷

猜猜茶杯在上圖的哪兒?

這樓梯簡單又俏皮

我的房間簡單典雅、而且有個可愛的浴缸,最重要的是晚上要記得拉窗簾、拉窗簾、拉窗簾、不然會被看光光

床後方這四塊木板是檜木板唷!躺在上面都聞的到淡淡的檜木香,完全天然的空氣清淨劑

別緻的窗戶,不規則的開窗讓白天的光線穿插而入房間

可以自己在房間泡茶唷!沒泡完的,小茶葉罐可以帶走當紀念品,我要趕快先下樓喝下午茶囉!

咦!鬆餅是自己DIY的耶!

有原味/咖啡兩種口味,擠壓完畢之後,計時兩分半就可以品嘗囉

在等待期間,可以到這邊裝熱飲,看要日月潭紅茶/咖啡都有,最重要的是,冰箱有牛奶,可以自動變成歐蕾~~~

看看這賣像,是否還真不錯,味道也很濃郁、軟Q

再來一盤

吃完下午茶,想游泳的也可以到使用戶外游泳池喔

在山林間暢遊著

這就是我沒訂到的山景房,打開窗就可遠眺對面的山景

也可以與三五好友坐在室內啜飲咖啡、打桌遊或是話家常

自由心證的自動販售機

入夜後,牆面上的LED燈取代了無新意的天花板電燈,照亮各位遊客回自己的房間

早安南投~窗外望出去的藍天綠樹搭配寥寥無幾的民房

來來來,來頂樓吃(風景)早餐囉~

再靠近一點

不管是要在這裡放空、閱讀空氣或是思考,搭配和煦陽光,會讓你的效率加倍

大家都是早起的鳥兒

這是民宿老闆娘自製的手工麵包唷!有雜糧、果乾的自行選擇

 

埔里的百香果看起來很厲害

餐點上桌

香菇應該是用麻油去炒的,不會很油膩,淡淡的清香;木耳又對女生很好,這到早餐絕對是可以再盛一盤的

烘蛋也很厲害、不愛紅蘿蔔或南瓜的你絕對吃不出來這是配料之一,紮實的蛋液搭配著些許蔬菜,早上的蛋白質來源get

真的再來一盤

昨天下午喝不夠的咖啡、紅茶,早餐通通再給你喝

紅玉紅茶&山景,夫復何求??

對了!這裡也有一個很酷的服務!

就是你可以請民宿派車去接你唷!是TESLA去接你唷!

可惜特斯拉昨晚沒回家,無緣一睹它的風采

很推薦在夜晚的時候,把電視關掉,自己靜靜地走到游泳池畔坐著,抬頭仰望群星,秋風徐徐迎來,這樣簡單靜謐的一刻,上一次是何時呢?

我們多久沒有停下腳步跟自己對話、跟既熟悉又不識的環境打招呼呢,生活中的困境未必在這一刻能得到答案,但至少能給你一組不一樣的思考。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hikes

同時我也建立屬於自己的平台StellaHikes,歡迎來這邊留言唷!

民宿:8.8/10

南投埔里兩天一夜Part 1

南投埔里兩天一夜Part 2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