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社交圈子也稍微調整一些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小酌 喜歡去bar但我很討厭去夜店

因緣際會下 踏進久未踏入的夜店

我以為11點多的夜店 應該人滿為患 人們隨著音樂擺頭熱舞 但是舞池空蕩蕩的

30歲的我 反而覺得這樣的空間自在 隨手拿起一杯酒 輕鬆地跟著音樂擺動

這時,有個男孩過來跟我聊天

原來 這是今年剛上大一的新生

沒想到自己離大一也至少有10年了 回想起當年的青澀時光 不小心擺出姐姐的姿態 希望年輕人可以好好體驗生活 夜店、學業、精采的生活還在前方等著你

 

或許你會笑說 30歲老了 所以不想跑夜店 時間到了就會哈欠要睡覺

倒不如說 這個年紀的我們知道自己要什麼

20多歲的我們揮霍著青春 工作幾年後開始意識到健康的重要

沒有健康的身體 有吃不完的保健食品還有龐大的醫療費用在未來迎接著你

所以小酌 規律的生活型態是這個階段的我們心之嚮往

與其在震耳欲聾的音樂中度過夜晚

不如在家裡與親密的家人一起看場午夜場電影 或是小酌一杯紅酒 聽聽輕音樂

在什麼階段就要扮演好那個階段的角色

用心擁抱每一個階段的自己 也要愛這個階段的自己

經過了這一夜

我更愛自己 也更喜歡這個階段的自己

這種美 只有自己才知道

52142FE5-4FCA-43FB-894A-180B242B0C05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explorer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