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中,因為工作要南下彰化,所以選在高鐵站附近的旅館就近居住

交通位置非常便利,從高鐵站(新烏日站)可以搭乘公車、計程車(3km)即可抵達

在大馬路邊,非常醒目好找,只是下車時看到一尊大佛祖....頓時肅然起敬

image

IMG_5270

IMG_5271

大廳內部擺設簡單,挑高的大廳略感溫馨

IMG_5273

IMG_5274

IMG_5272

 

等我選好房型,結帳完,赫然發現,旅館沒有附早餐...隔壁有麥當勞這是一個sign嗎?

好吧!我先進房間放休息,

寬敞的走道;明亮的燈光,稍微弭平我浮躁的心靈

image

這次我選的是"高級雙人房",我從網站上看到的房間是這樣

image

但我自己看到的是這樣...

image

image

 

image

看起來跟官網照片差不多,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你們覺得呢?

陽台面對大馬路,但是關起門來,馬路邊吵雜的聲音也少了不少,隔音不錯

image

附近有烏日夜市,可以去那邊覓食晚餐

我得想想,我的早餐應該去吃麥當勞好呢還是早餐店解決呢?

IMG_5291

有點懷念之前在市區入住的台中鳥日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