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喜歡這篇文章的,面對心儀的人,總是希望能夠與他有多點接觸、多點話題,所以特別在意通訊軟體上的訊息是否被”已讀”,每十分鐘檢視一次訊息,如果未讀就會猜想,Ummm他現在在幹嘛呢?是在加班?還是約會?他都不接,那我打過去會不會太唐突?不要好了!既然他不回我那我幹嘛連繫他?

如果已讀不回,心中又有另外的小劇場,他看了!但是他為什麼不回我?回我幾個字會佔據你多少時間?夜晚,就在生氣與等待中度過了,一天上班的壓力並未舒緩,緊接而來的又是另一種焦慮

天啊

你有沒有發現你的世界正圍繞著他打轉!!你才認識他多久??為什麼要讓他的一舉一動絲絲撥動著你的心弦???沒有他之前,你的生活是這樣在運作的嗎?

既然不是,為什麼要讓一個”新人”打亂你的生活腳步?

你喜歡用手機追劇、看文章,不代表對方也喜歡,在經過一整天的工作群組疲勞轟炸,好不容易有自己的時間,或許他會想逃離手機(保護眼睛)好好地跟朋友吃頓飯,既然想跟他聯繫,為何不按下通話鍵?不接表示對方在忙,等他有空了就會回訊息給你,想想你不也會有沒接到對方傳來訊息的時候;你跟姊妹在約會的時候不也很享受當下嗎?為什麼不好好沉浸在姊妹對話之間,而要把心懸掛在”對方回訊沒?”

姊妹唸你心不在焉的聚會,然後你覺得他沒看到你的訊息很委屈。親愛的,委屈的是你朋友們~跟一個心不在焉的人到底聊了什麼?

為什麼要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掛在別人身上,難道你不能讓自己快樂,不願意好好善待自己的時間嗎?請先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你才有更多時間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文章分享:不等,才有更多的時間,去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