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一家位於七條通的居酒屋,

進入餐廳後,裝潢很溫馨可愛,位置之間都有間隔,保有私人隱私

滿滿的酒櫃,有沒有看到自己想喝的呢?

可愛店員表示:我們這面牆有滿滿的酒,要拍就要拍這一面唷!

真的玲瑯滿目,對於我這種不懂酒的姑娘來說,還真的不知如何挑起(閉著眼選選看嗎?)

來來來,這是菜單供大家參考

這頁的菜單是冷食,店員表示很適合當下酒菜唷

芥末章魚頗特別的,滑滑嗆嗆的挺順口

日式料理店怎麼能少生魚片呢,我沒有品嘗,因為是跟美國同事聚餐,礙於他們對於生食比較陌生,就沒有點了

有點這道牛小排,但是...因為我不吃牛,無法說明,

我倒是看我的同事們吃得津津有味,想必這滋味....請自行體驗

酒蒸蛤蠣飽滿又大顆,要不是外國人在場,我就把盤子端到面前,把湯汁喝個精光

明太子雞肉丸子是店家所推薦的菜色喔

這個一頁干真的頗優的,請原諒我不知道我品嘗的是什麼魚種,但我只能說,肉質軟嫩,沒有太多刺,淋上檸檬,每一口都有檸檬的清香與魚的鮮甜(得分)

這裡的酒單會不定時推出生啤喝到飽唷,喜歡小酌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菜單非常的多,我還少拍了幾頁,剩下的請客倌們親自蒞臨~

這是一道要付費的前菜,每次所提供的項目不同唷!

上次是牛肉(豬肉)蘿蔔ooxx(我忘了);這次是關東煮

由於第一次來訪是跟初次見面的外國同事聚餐,因此點了一桌的菜希望能符合她們的胃口之外,更重要的是在認識彼此,因此實在不便拍照記錄;這次二訪帶了台灣朋友來品嘗(評分?),所以只能分享以下有紀錄的食物啦!

首先是梅酒蘇打&柚子酒蘇打

兩者都非常的清爽,沒有嗆鼻的酒味,對於少女或是不諳酒性的朋友們~是很推薦的飲品唷

首先上桌的是可愛的鮭魚飯糰,想說吃點主食比較不容易餓(右下角是醃蘿蔔)

可愛的飯糰咬下之後,嗯...怎麼有點兒鹹?而且吃起來有點肉鬆口感??

好險飯很多,我也是把它給吃完了

這櫛瓜體積比較迷你,吃起來不軟爛,沾上微甜的醬汁,不知不覺就剩下竹籤而已啦

這雞肉串的外皮微脆,肉感紮實,不需要搭配檸檬直接吃(已有塗醬),配上一口啤酒或是梅子酒,真的是停不下來

雞軟骨的份量比我想像的多些,卡滋卡滋的脆骨讓塔塔醬(應該吧?)點綴著,是我愛不釋手的炸物

豚平燒,美乃滋與海苔青蔥伴隨著蛋捲,下面藏著高麗菜與豬五花

高麗菜的清甜化解美乃滋的甜味,配上軟嫩的蛋液,非常的紮實

以上餐點看似不多,但吃著吃著也飽了,價位適中,服務人員以及用餐環境都很舒適

更重要的是美國人&台灣人都表示可以,所以下次不知道要帶外國朋友吃啥的時候,或許可以考慮這一家唷

得分:8.3/1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