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雖然下著雨,但是跟朋友約好了,還是要出門

十點多的空間~沒有想像中的擁擠,原本想做四人沙發,但是店員說只有兩個人...只能坐二人區

該店走的是一個輕工業風

為什麼後面那個沙發區不給我們坐

顧著點餐,忘了拍菜單,從網上抓的菜單供各位參考

其實這是我三訪該店,當時就是被滿滿的蔬菜給吸引過來的,這是一般早午餐店比較少見的"烤蔬菜"

有青椒、烤地瓜、考玉黍淑、大顆的烤洋蔥,第一餐吃到這些就不會覺得身體有很大的負擔

早午餐都有附優格跟沙拉醬(油醋/蜂蜜芥末醬)唷,熱紅茶/黑咖啡的選擇,其他飲品可以+80元升級

這邊不只有輕食,還有義大利麵唷,好像也很推薦,但我完全就是為了蔬菜而來的,所以這頁直接跳過~

看看這個圖片是否很美味呢?今天我就選中你啦!

我的上來了....也是長這樣

拍的跟DM的一樣美味,對吧

高空鳥瞰圖↓~

看看那優格,黑糖與堅果陪襯,嚐在嘴裡,像是堅果在跳舞一般,優格一點都不孤單。

軟嫩的滑蛋配上煎過的煙燻鮭魚,一口放進嘴哩,滿是幸福的滋味,室外陰天所帶來的憂愁感,一掃而空

這是我朋友的-皇家圓舞曲

跟奶油但燻鮭魚有點類似,差異在於水波蛋而非嫩蛋

下面夾著兩層法式吐司,也是很美味的

老實說,這麼大一份,還真的吃不完,我們細嚼慢嚥加上聊天,還是無法讓它完全進入消化道....

吃飽就是要散步阿~於是我們到附近的IKEA走走逛逛,聊聊自己喜歡哪種裝潢與設計(這種話題也只能聊聊過過乾癮,畢竟現在還沒有足夠財力買屋)

在我們分開之後,我到一家屈臣氏想要碰碰運氣,我在找Visee這個牌子的眼影;某天偶然轉到電視,看到"女人我最大"在推薦這款眼影,說是有加精華液的唷!質地很細,而且用手就可以推開,不會暈染,可是,並非所有的屈臣氏門市都有賣,碰過幾次灰之後,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啦!而且剛好有折扣,當然要買回來試試看~

期待我的新顏色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hike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Stella's Blog 黛你飛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