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決定到日月潭走走

這次選擇了高鐵+台灣好行的套票(高鐵75折+台中高鐵站-日月潭來回車票+船票)

但是要注意:高鐵套票請上ibon"網頁版"訂購之後再到7-11的ibon選取領票唷

https://www.thsrc.com.tw/tw/Article/ArticleContent/5af4ceb8-4c6f-44ec-b02d-0c398c0ad917

看天氣預報晚點會下雨~趁著天氣不錯趕快到日月潭走走

先來張背影照唄

 

想拍出情境照但是怎麼感覺頭有點痛....的樣子

走在涵碧樓步道時,看到這個很像澎湖雙心石滬的裝置品就拍個照留念一下

我...在跑日月潭唷

開始有點變天的日月潭了....

從龍鳳宮角度拍攝的日月潭

龍鳳宮這邊的月老聽說很靈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來參拜唷

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抽到的籤詩....不多說了

雨下得得這麼大也只能先回民宿休息,我們這次住的是"山慕",一樓的擺設很別緻,很溫馨的感覺

看我們無聊的一直自拍就知道雨大到什麼事都無法做了,終於等到時間可以check in 了~~~

  

 

有沒有發現!!!! 床旁邊就是廁所跟淋浴間,然後都沒有門!!這樣兩個人不能同時上廁所跟洗澡耶~四目相接會害羞的說

不過沐浴乳挺高級的耶

雨真的好大~都睡了一輪午覺、看了房間的簡介,接近晚餐時間了,還不能出去吃飯,我們決定雨小一點出去吃點東西以後再買消夜回來度過這個可以暢談的夜晚

吃完飯以後雨停了,現在的紀念品店比較有特色,有吸引我們駐足參觀一下

IMG_7537.jpg  IMG_7536.jpg

IMG_7535.jpg  IMG_7533.jpg

看到這個,忍不住想玩玩

回來的時候,民宿已經點燈了,還滿漂亮的,滿想留在客廳閒聊的,但我更想看電視~

IMG_7538.jpg

這是我們簡單的宵夜,7-11的食物很搶手,大家也都跟我們一樣趁著雨停趕快來買點心

IMG_7546.jpg

吃宵夜前還是要做一下運動,降低罪惡感

IMG_7539.jpg

雖然沒幹嘛,但也是好累喔~12點多就睡了~

9點下樓吃早餐的時候,天氣頗好,期待今天可以搭船還有搭纜車囉~

如果能夠再騎騎自行車那就更棒了

民宿自備的紅茶山粉圓

埔里米粉/埔里香腸/清境農場蔬菜/水果棒+胡麻醬,很健康,而且吃很飽

吃完以後,就趕快去搭船囉~~~

今天把攝影師小助手從韓國買回來的手鍊戴上,謝謝你買回來的禮物~也是紀念我們的友誼

從水社碼頭-玄光寺

先買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玄光寺-伊達邵碼頭

  

到達碼頭之後就趕快跑向纜車,走到一半的時候開始下雨了...

去程...

 

回程...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

不是我想坐在地上...是因為回程我們選擇坐水晶纜車,地面是透明的,還是有點恐怖,我不太敢移動的說

  

 

 

 

 

 

 

 

 

 

這位小妮子倒是很開心

其實...水晶纜車也沒什麼好怕的啦~只是裡面悶了點,留了一點汗,然後腿軟了而已,沒事沒事

我這樣看起來像害怕嗎??

車廂不同顏色有不同意思唷,請自己下看圖↓原本只有,後來有水晶(透明的)多了

下來吃點東西壓壓驚

 

天氣還不錯,可以去騎車了,我們要騎往最美的"遊客中心"---向山遊客中心

陰天參雜著陽光,倒映在湛藍的潭水中,讓人不禁想駐足多看幾眼,消除都市/工作中的喧囂

  

不一會兒,我們到囉

  

手拙,拍不出遊客中心的特殊設計與全貌,請多包涵

  

 

先往"天空之城"打卡~

這邊可以看到慈恩塔、涵碧樓跟拉魯島(光華島)

回程用縮實紀錄一小段自行車步道

回程再次與日月潭合影

回到水社碼頭也四點多了,比預期時間早一點,但也讓我們從容不迫的搭車回到高鐵站,大家平常工作壓力都很大,時間也很難安排,

偶爾相約一起更新近況跟紀錄旅途中的點點滴滴,就是紀錄友誼最美好的時刻,下次再約囉~希望我們面對困難都可以關關過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也可以追蹤我的臉書粉專:StellaHikes 還有追蹤我的Instagram @stella_hikes

arrow
arrow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